close

在裡開了大嬸的那座小島後

我在海上航行了幾天後

這天早上 我抵達了一個名叫「多拉」的港口

我把船停好後

我到港口旁的小鎮裡去

採買航行所需的物資

邊打聽著我要前往下一個島嶼的方向

我問了很多人但是卻沒有人知道那個島嶼

在我準備走回船上前

我經過了一間酒吧

我走進酒吧打聽那島嶼的方向

一進入酒吧後就聽見 『歡迎光臨 先生你要喝點甚麼』

「我要一杯 Tequila 老闆 你知道地圖上這個島嶼要怎麼去嗎」

『先生你真識相 問我就問對人了 我以前是住在那個島嶼的』

「那要往哪個方向航行才會到呢」

『嗯...我可以告訴你 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個請求』

「啊? 什麼請求阿」

老闆走到樓梯口對著樓上叫著『梅爾 快下來』

老闆轉身對我說『麻煩你帶著我的兒子一起去 他學過幾年的航海術 多少會對你有些幫助的』

這時突然聽到 〝碰、咚、咚、冬〞

回頭一看 梅爾從樓梯上滾下來..

老闆轉身過去把他扶起來 邊罵著

『都幾歲了 走樓梯還是不會走好』

老闆帶著梅爾走了過來

他的兒子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 有著一頭的金色頭髮

『快來跟這位船長打招呼』

《船長你好 我叫做梅爾》

『這就是我的兒子 請你多多照顧』

『梅爾從小開始就對航海術很有興趣 只是都沒機會去航海....』

就這樣我跟酒吧老闆聊了許久

到了夜晚 店裡來了許多客人

老闆邊招呼著客人邊說著

『我們家的梅爾明天就要出海去了 今天讓我們好好的慶祝一番吧』

就這樣我們慶祝到深夜才結束...

隔天早上梅爾收拾好行李後

就跟著我上船往下一個島嶼出發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