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要從那個相遇的港口說起

那天我經過了一個小港

我把船停下

到港口旁的小城鎮去

買些航行時要用到的東西

當我買完東西以後

想到附近的咖啡廳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我到了咖啡館點完咖啡後

發現位子都被坐滿了

我看到在角落的那一桌

只有一個人坐

還有空位 於是我就走過去

「先生 這有人坐嗎」

那個人立刻抬起頭說『你是沒長眼睛嗎 我是女生 OK~』

「非常得抱歉 我沒看清楚才把你認為先生的」

『算了 反正被當成男生不是第一次了』

『我看妳不是這個城鎮的人吧 你是從哪來的呢』

「我是在海上航行的旅人 我正在尋找能跟我一起航行的夥伴」

『是真的嗎 可否也帶我一起旅行呢』

「是可以呀 但是你有家人吧 要跟他們說一聲我才能帶你一起出海喔」

『這不重要啦 我以後再跟他們說就可以了』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在海上的航行

很快的我就跟他陷入了熱戀的愛河

我跟他去過了很多美麗的島嶼

也見到了很多美麗的奇景

就在那天 我們到了一個港口

我們一如往常的到小城鎮裡

採買航行所需的東西

眼前出現一對老夫妻

對我說了一句話 『小子 你是誰 為什麼把我的女兒騙走』

我還沒回話 他接著說『過來 跟我回家 還有 小子 以後不准再跟我女兒聯絡』

就這樣我們就此分開了

我帶著一顆破碎的心

回到了船上繼續了我的航行

在我離開了這個港口幾天後

有一天我醒來發現

我船上的東西都不見了

只剩下一個壞掉的指南針...

為甚麼會這麼禍不單行呢?

我很難過的坐在甲板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