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海風吹在身上總是特別的清爽

海面上起了一片濃濃的霧

我把船速放慢

小心的航行著

這時我看到船的前方

出現了一塊黑影

我把船停下來

等待著濃霧的散去

過了許久以後

霧漸漸的散去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小島

那小島上有一個小村莊

我把船停在岸邊

登上這座小島

發現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原本以為小島上是

過著很樸實生活的小村莊

但是...

上岸後我發現並不是這樣

這小島是已經荒廢的小島

我在廢棄的村莊裡

閒晃著...

想尋找還有沒有人住在這小島上

我逛了一圈後

並沒有發現並沒有人居住在這後

我慢慢的走回船上

這時我突然發現

有隻小狗跟在我身後

我轉身把牠抱上船

繼續我的旅程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