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寧靜的夜晚

我躺在船上的甲板

仰望著美麗的星空

這時..

我發現在天空的角落

有顆閃亮的流星

從我眼前劃過

我對著流星許下了一個願望

我希望....

這時 我突然發現到

在地平線的一端

有顆閃亮的光

慢慢的接近我

難道是我的願望這麼快就要實現了嗎?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等燈光靠近我後

我才看清楚

是艘漁船

船上的大叔送了我一條

剛補到的鮪魚

哇~今晚有宵夜可以吃嚕~

首先把魚頭切下來煮湯...『ㄟ~什麼時候變成料理筆記本阿』

然後...「你給我管 我就是要寫」

&#@&*!@% 《←在兩人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後》

『好啦 不跟你鬥嘴了』

「對麻你就閉嘴乖乖的看」

在吃完宵夜後

我走回甲板上

天空又泛起了一絲絲白矇矇的亮光了....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