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航行了多少天後

我終於碰上一艘郵輪

來幫我的忙

幫我修好了壞掉的指南針

幫我趕走那條鯊魚

讓我能繼續航行

航向那美麗的島嶼

也許我航行的方向是對的

也許我航行的方向是錯的

但是....

我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打轉了

謝謝你這些天對我所說的

我知道你很在意

但不會表現出來

我會一直往前方航行

我知道那裡有美麗的島嶼在等著我

我期望著那島嶼上

有繁榮的都市

我知道那離我不遠了

只要我一直往對得方向航行

總有一天

一定會到達那的

真希望能在那的港口

再一次遇見搭救我的郵輪

我一定要好好謝謝那

好心的船長

幫我修好了壞掉的指南針

給我豐沛的糧食

好讓我在到達那島嶼前

不會挨餓受凍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