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的心情

依舊還是跟隨著我

卻不知道要怎麼消除

是否能告訴我怎麼做?

那些愛過得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我就像一艘迷途的小船

看著壞掉的指南針

怎麼也航行不到

那個美麗的小島

船上只剩下那個回憶的音樂盒

還繼續旋轉著

不斷的刺痛著我的心

卻不知道要如何讓他停下

看著從遠方天際飛過得飛機

我想向他求助

但是 他卻看不到

或許是距離太遠了

看不到我發出的訊號

我很期待著那救援的到來

但是那救援始終沒有出現

有誰能幫我找到回家的路呢?

很想儘快逃離這

但是在汪洋大海裡的一條船

加上不會游泳的我

能逃到哪去呢?

這天早上

我發現我船旁邊多了一條鯊魚

虎視眈眈的看著船上的我

會不會往下跳

很想拿東西丟牠

把牠趕走

卻沒有任何東西能讓我丟他

誰能告訴我

要如何把鯊魚趕走呢?

航海日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