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忙碌的一天
又回到只有寂靜跟孤單的房間
每天看到你
要我強顏歡笑
真的很難
也許你可以這麼做
但是我做不到
傷心的感覺又浮現在我的心頭上
眼前閃過的事那一幕幕過去的畫面
心難過也許你也有過
但是傷的並沒有我這麼深
又有誰能了解呢?
我只希望能有個人
能在旁安慰我 陪我
走出這傷心地
但是那個人又在哪裡呢?
真希望那個人是你
只有孤單陪伴我聽著這傷心的音樂
忍不住又想哭.
也許要時間來復原吧
我覺得時間慢慢的拉長
心還是一樣的痛
並沒有比較好
這要用什麼藥來醫呢?
多年以後有緣的話
希望你能在一次選擇我
幻想總是美麗的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知道不可能有再一次
但是總是這麼想的
放不下的思緒
佔滿了我的心
想放下卻又放不下...
要如何才能放下...
有誰能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