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昨天一樣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不過今天不一樣
不是要去考試...
是要溜去逛街
搭火車到台北後
就往我今天的目標西門町
走過去....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有出太陽粉溫暖
到了西門町後
就開始找我今天的目標
萌~女僕咖啡廳
奇怪的事發生了..
我昨天再看地圖時
我明明記得是在某條巷子裡
只是望己抄地址就找不到也太奇怪了吧
我開始懷疑....
阿他到底有沒有掛(扛棒)阿
西門町被我繞了一大圈
還是找不到
就在這時...
我發現到一個穿著粉奇怪的人
穿著毛茸茸的長袖條紋衣服
帶著類似龐客的手套
還有帶著一條奇怪的項鍊..
喔不..那應該是項圈..遛狗用的吧(笑)
兩眼帶著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
一隻藍色一隻紅色
擦著黑色的指甲油←男生耶...是我看錯嗎?
重點是..他有長一條尾巴耶
ㄎㄎ
今天找不到那間店
看到這個奇怪裝扮
也算是收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ro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